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6-30 13: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励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6月29日晚21点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中巴公路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在该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坚定信心 敢于担当 注重实效”为主题,项目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整个座谈会内容丰富,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劳动铸就中国梦》,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答题活动。

座谈会在一阵宏亮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面对庄严肃穆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慷慨激昂用宣誓声表达出对党的真挚情感,时刻牢记对党的忠诚,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铭记曾经对党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宣誓过程中党员们激情高涨,表达了2016年决战奥布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纪录片《劳动铸就中国梦--第一集劳动改变命运》,通过具有现实性、生动性、思想性的故事展现劳动铸就中国梦的主题,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不怕吃苦、敢于担当、干实在事、做实在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巴公路早日贯通、繁荣中巴经济、造福南疆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等文件,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

最后组织开展知识答题活动,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热情,达到对党忠诚、崇尚党章、遵守党规、廉洁自律、立足岗位、不断自我完善的目的。

整个座谈会时间安排紧密,气氛活跃,通过开展座谈会增强了该项目部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对项目施工生产顺利有序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