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八局电务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30 10: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6月29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采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围绕“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等进行了研讨。

6月29日两学一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