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平板车接新娘

2016-06-30 08: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牛超

(记者张家启 通讯员牛超)6月26日9时,喀什工务段和田线路车间大院门口,一辆特殊的婚车——平板车静静停靠在路中间。

这辆平板车是从附近的维吾尔族老乡家里借来的,经过同事们一遍遍认真地擦洗,用花团和艾德莱斯绸精心装扮后,显得别具一格。

10时10分,养路工吴志强在平板车旁向新娘魏雨宸表白: “亲爱的,我要拉着你,奔向幸福的彼岸。”

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了一起。吴志强唱起了家乡山东济宁的民歌。

吴志强、魏雨宸同在和田线路车间工作。在前往典礼现场的路上,同事们整齐列队,手持写有济宁、北京、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和田的站牌。随着吴志强拉着魏雨宸的婚车前行,大家依次报出站名。

在婚礼筹备之前,乌鲁木齐铁路局团委联合全国铁道团委与这对新人的家人、同学和老师取得了联系,让他们为新人录制了祝福的视频。一份份祝福穿越了千山万水,跨越了崇山峻岭,来到了他们的身边。

在附近居住的维吾尔族老乡也前来祝福他们。66岁的亚森·买买提说:“铁路修到哪里,铁路职工就在哪里安家。他们像胡杨、红柳一样默默地扎根,终生守护着铁道线。”

10时26分,吴志强将魏雨宸从平板车上抱下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这对新人表示:“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工作,用一流的业绩回馈大家的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