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西省启动劳动竞赛推进铁路工程建设

2016-06-30 08: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6月24日,烈日炎炎,在西安铁路局西安站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上,陕西省铁路建设系统 “三保五好助力追赶超越”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参与在陕铁路重点工程建设的中国中铁一局集团、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中铁十一局集团、中铁二十局集团和西安局的职工群情振奋,表示将在劳动竞赛中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杜绝各类施工事故,紧盯施工进度不懈怠,严控工程质量不放松,推进和谐建设不移位,以安全好、质量优、进度快的优异业绩,推进在陕铁路重点工程建设稳步发展。

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铁路工作,把加快铁路建设作为落实国家 “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

“十三五”期间,陕西铁路基本建设投资总规模将达到3000亿元。今年,西安局建设投资计划222亿元,涉及建设项目12个。从2016年到2021年,陕西省在铁路建设系统启动 “三保五好助力追赶超越”劳动竞赛,助推在陕铁路重点工程建设。

该竞赛旨在引导参建单位职工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投身铁路建设,保工程质量、保生产安全、保工期进度,为陕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运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