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南省发改委副主任董继理等领导到丽香铁路I标调研

2016-06-29 16: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6月29日下午,云南省发改委副主任、云南省滇中引水办主任董继理、丽江市副市长陈星元等领导,专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调研。

在文笔山一号隧道进口,董继理一行查看了隧道掘进施工,询问了隧道地质构造、施工难度、资金保障、施工进展和完成投资情况,听取了丽江市、玉龙县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领导就丽香铁路站前I标段安全质量控制、节点计划完成、标准化工地建设和截至目前完成投资情况的汇报。

董继理对目前因地质构造破碎导致的隧道施工困难表示理解,对安全质量控制、软弱围岩施工方案落实和标准化工地建设表示满意。他要求说:丽香铁路建设是云南省稳增长工程的一部分,加快丽香铁路建设,是云南省领导、丽江市和香格里拉人民的心愿。建设单位有什么困难,我们理应积极帮助解决,从省发改委到丽江市政府部门,都会为铁路建设提供积极保障。希望你们克服困难,精心组织,完成好施工任务和计划投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