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举办首届信息系统职业技能竞赛

2016-06-20 07:3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记者唐茹)6月15日10时,在西安铁路局宝鸡职工培训基地第一机房,参加软件应用开发机考的选手们坐在电脑前,点击鼠标、操作键盘答题,拉开了这个局首届信息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序幕。

本次竞赛分为信息科长 (专职)、软件应用开发、网络技术、运维技术4个项目,来自西安局47个单位的235名选手分项参加笔试、机考、工作成果展评,在15日至17日间展开激烈角逐,展示应用和运维的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接受岗位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检验。

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信息化部人员巡查现场考试情况后表示,铁路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对人才需求尤其迫切,此次竞赛是一种探索和创新,对今后在全路推广有示范意义。

据介绍,在18个铁路局 (公司)中,西安局是首个大规模举办局级信息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对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该局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并纳人全局职工职业信用评价系统,与职称评定、先进评比等关联运用,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