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2016-06-17 16:1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忠明,段绪江

(本站重庆消息,通讯员赵忠明、段绪江)6月15日下午14点,成都铁路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郑益新站长到渝怀铁路涪秀二线项目部,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涪秀项目部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业主单位重庆建设指挥部安质部部长张登科、监理单位黑龙江中铁建设有限公司涪秀二线监理站总监柳春光、副总监何青营,六公司副总经理徐振龙、涪秀项目部副经理范金生、安全总监杨才军陪同检查。

冒着淅沥的小雨,检查组一行在郑站长的带领下对正在施工的朱瓦桥左线大桥ZDK375+860处的3号桥墩和K378+532.25~K378+727.75处桩板墙施工进行了检查。在立好钢模还未浇筑的3号桥墩旁,郑站长亲自登上10多米高的桥墩,检查桥墩钢筋使用及焊接等情况。在桩板墙施工现场,郑站长对桩井截面,孔底标高,桩位中心线,孔壁垂直度等进行了检测,并查看了现场施工日记。

经过对施工现场的仔细检查,检查组对涪秀二线7标一分部在安全质量卡控、现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郑站长希望一分部加强对瓦斯等有害气体溢出的检测,做好专项方案;要加强对现场安全质量的管控,各项记录要规范完整。

涪秀项目安全总监杨才军表示,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以“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为载体,将安全生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心,全面落实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努力改善安全施工条件,促进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