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大型纪录片《天路故事》6月20日央视播出

2016-06-17 07: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

(王蕾)在青藏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铁道影视中心与亿像东方(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制的5集大型纪录片 《天路故事》将于6月20日至24日21时59分,在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连续播出。

这部纪录片以讲故事的表现形式,突出反映了青藏铁路运营10年来给青藏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这条犹如吉祥哈达的雪域天路把西藏与祖国内地紧紧相连,为雪域高原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这部纪录片展示了铁路职工发扬 “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讲述了这一世界海拔最高铁路线上平凡人物的故事。

纪录片 《天路故事》在制作过程中,得到青藏两省区地方政府、铁路总公司、青藏铁路公司及沿线群众的积极配合与支持,为纪录片顺利制播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