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青安岗”夜间施工坚守岗位

2016-06-14 09: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刘欢欢

根据目前施工需求和业主单和西宁站改指挥部对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要求,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倒排工期,为完成施工节点计划昼夜施工,上下一心,在青海地区的黄金施工时间段,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的同时,依托“青年安全监督岗”继续狠抓安全文明施工。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团员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发挥青年在安全生产中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强化施工技术和现场管理两大领域安全管控能力,在西宁站改项目部团工委的带动和帮助下,“青安岗”在西宁站改项目部如火如荼的展开,“青年安全员”们认真而忙碌的身影活跃在现场的各个角落,在夜间“天窗点”施工的吊弦悬挂和调试关键工序阶段当值的“青安岗”更是坚守岗位,全程旁站,与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一起,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