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成都铁路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6-06 08: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若欣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刘若欣)6月2日至3日,中国共产党成都铁路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成都局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局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四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立敏出席大会并讲话。

刘国中代表四川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铁路在四川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安立敏受铁路总公司党组委托,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要求,成都局新一届党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讲话精神指导全局创新发展实践,在铁路创新发展主战场上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凝聚起推进成都局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路局创新发展,为实现西南铁路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