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联合长隆集团拓展旅游市场

2016-06-06 07: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6月2日,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武勇与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志刚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两家企业联手,利用铁路网络优势,共同推动铁路旅游产业和区域经济同步发展。

长隆集团是广东一家集旅游景点、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有长隆欢乐世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等著名景点。

广铁集团和长隆集团本着平等自愿、诚实守信、互利双赢、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等基本原则,在旅游产品与品牌战略发展、旅游产品联合开发、广告推介、铁路客站与景区综合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高铁方便、快速、舒适的优点,吸引了越来越多旅客乘高铁出游。广铁集团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组织开发 “乘高铁、游长卤铁路旅游产品并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苏志刚说: “广铁集团与长隆集团合作既有利于发挥铁路的旅客集聚优势,又有利于发挥长隆集团的旅游品牌优势,必将取得 ‘1+1>2’的效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在签订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立即协商成立了联合工作协调机构。这个机构负责具体项目对接,做好后续相关工作的协调组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