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共产党郑州铁路局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06-03 07:5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曹丹

图为6月2日,中国共产党郑州铁路局第九次代表大会现常 (记者曹丹)中国共产党郑州铁路局第九次代表大会今日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将总结郑州铁路局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建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全局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部署未来五年全局党的建设重点工作,选举产生中共郑州铁路局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开幕式。

盛光祖首先代表总公司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郑州铁路局党委落实总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安全生产、铁路建设、经营开发、运输服务、群众工作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郑州铁路局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是铁路局党委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收获的累累硕果。

盛光祖要求,新一届郑州铁路局党委班子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铁路创新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着力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铁路创新发展的胜势,为实现郑州铁路局新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郑州铁路局创新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和骨干力量;大力发扬振奋、担当、创新三种精神,奋力开创郑州铁路局各项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铁路创新发展的主战场上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深入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凝聚起推进郑州铁路局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谢伏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郑州铁路局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近年来,郑州铁路局党委按照铁路总公司党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攻坚克难、强化党建保证,推动全局安全生产有序可控、运输经营加快转型、路网规模和技术装备水平持续提升,为河南增强发展后劲、增创竞争优势、提升对外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郑州铁路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在推动铁路创新发展上增创新业绩,在支持河南改革发展上作出新贡献。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把加快铁路发展放在优先战略地位,一如既往地支持郑州铁路局建设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关心铁路职工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铁路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