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超级工程”喜获业主全线通报表扬

2016-06-02 10:0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5月31日,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分公司向集团公司发来表扬文件,对城轨分公司负责施工的成都地铁3号线、7号线、10号线换乘站红牌楼南站提前完成重要节点工期全线通报表扬。

红牌楼南站是目前成都地铁在建工程中规模最大、结构最危险、施工工艺最多、管线迁改量最大、交通疏解最复杂的车站,被称为成都地铁的超级工程。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以可控的安全管理、高效的施工进度、优质的施工质量,先后完成了车站范围内3处220KV电力隧道的保护、3号线钢筋砼侧墙拆除、7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封顶,提前一个月实现红牌楼南站至武侯大道站盾构左线过站条件等重难点工程,取得了超出预期目标的施工效果,展现了项目部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为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按时开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