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公司领导莅临滨洲铁路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班组建设调研

2016-05-30 08:4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5月29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副总孙明新、总工王怀亮、张栓芳、工程部副部长王鹏、安质部部长刘国福在兰州工程段段长张波的陪同下,对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班组建设进行了调研。

首先,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队长史银辉,对在滨洲铁路所管区段6站6区间84正线公里施工情况,逐站逐区间作了详细汇报。三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公司副总孙明新指出:“在面对施工战线长、点多面广、施工强度大、时间长,一年来,在既有线上施工,安全质量零事故,从管理上和施工组织上,做的很到位。希望你们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发扬团队精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握时机、盯紧关键部位、见缝插针,打好攻坚战,按照节点工期,顺利开通滨洲线。”

在召开的总结会上,作业队各班组工班长踊跃发言,会场气氛浓烈,对班组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1、要搞好班组建设首先要健全班组管理体制,标准配制技术员、安全员、材料员、安全质量监督员、群众安全监督员。2、健全班组各种台账,工作日施工分工单、班组日志、质量检查记录、技术交底、施工安全卡控措施,应急预案。3、坚持早点名制度、施工前预备会、周末例会。4、组织员工多学习、多培训、多考试,定期对员工进行考核,建立奖励机制,对施工能力强的员工从待遇上、奖金上给予提高。5、在员工选用上从优录取,选用一些能吃苦耐劳、忠诚企业员工。6、采用一些劳动知识竞赛、班组间技术比武,提高员工的技术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7、对工班长定期培训、专业理论知识学习,使工班长做到懂管理、懂技术、懂业务,成为企业真正的领头羊。

最后,三公司副总孙明新做总结性发言,自从我们公司开展精细化管理以来,我们不断优化施工,要着重从基层班组建设抓起,培养一批优秀人才,使我们的企业更强大,更辉煌!

公司领导莅临滨洲铁路兰州工程段第二作业队班组建设调研总结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