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党委抓细抓实学出成效

2016-05-28 07: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记者张艳)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党委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岗位班制和党员的接受能力,因时施教、因人施教,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青藏公司党委抓好骨干培训,举办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各单位借鉴经验对所属专兼职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有34个基层单位党委举办了骨干培训班。

该公司党委为上好第二次专题党课,专门制定详细措施,要求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点党支部讲1次专题党课,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所在党支部 (联系点党支部)讲1次专题党课。公司、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未覆盖的其他车间级党支部 (总支),由党支部 (总支)书记集中讲1次专题党课。

该公司党校按片区确定15名教师,分专题筹备精品党课,送教到一线、到基层。为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该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人员对部分基层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予以及时纠正,下发 《关于进一步规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阶段学习篇目、时间节点等要求。

按照学习教育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该公司党委召开了站车服务文化现场会,立足党员立标打样这一实际,紧扣优质服务的主题,组织引导党员创先争优,为即将到来的暑期运输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