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全面强化管理人员考核评定

2016-05-27 08:3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5月25日,记者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了解到,近一段时间,该集团动态完善 “一岗一月一表”管理制度,进一步强化对管理人员的考核评定,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该集团安监室牵头,每月初组织开展 “风险问题库、管理职责、工作标准、一岗一月一表、月度考评”五对应专项排查,对现有的安全风险库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安全风险库全覆盖、不漏项。

该集团依据修订的安全风险库,对应组织动态修订各层级管理职责、工作标准,将所有风险项点特别是新增动态风险的管控措施全部纳入各层级相关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广铁集团将修订后的管理职责、工作标准,对应细化分解到各层级相关管理人员 “一岗一月一表”中,确保事事有人管、项项有标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