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2016-05-26 16: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李源

(汪文富、李源)5月25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陕峰从“两学一做”是什么、开展“两学一做”的原因、如何开展、每名党员应该达到什么样的学习目的与效果,以及党群干部如何围绕“两学一做”开展工作等五个方面,并通过列举红军长征故事、分享支部工作等实例,为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吴满洋主持学习会,并以“四讲四有”为主题畅谈了自己的“两学一做”学习体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董事会秘书、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罗铁锁就机关第一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