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张学良长孙张居信探访沈阳铁路局兴城疗养院

2016-05-22 08: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四小姐

图一为张居信 (左二)在张学良纪念馆展陈大纲研讨会上。

图二为张居信在疗养院留影。

图三为院长严旭明 (右二)与张居信谈史。

5月5日至6日,美籍华人、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爱国将领张学良先生的长孙张居信先生,在张学良暨东北军史研究会会长郭俊胜、辽宁省政协常委石俊庆等人的帮助下,受邀来到沈阳铁路局兴城疗养院张作霖别墅参观,并参加了张学良纪念馆展陈大纲研讨会。

研讨会期间,张居信先生听取了院长严旭明讲述的其祖父张学良先生1928年在兴城活动生活的故事,观摩了张学良曾经的办公室及其当年与赵一荻 (赵四小姐)种下的两棵距今已有90年历史的龙爪槐。

参观后,张居信先生说: “我十分感谢兴城疗养院为保护历史建筑和文物所做出的努力,为我们后人留下了宝贵的回忆,也让我看到了中国为尊重历史、保护文物,还原一个真实的张学良将军形象所做的一切努力1

高锦旭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