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至德州间开行早晚高铁市域列车

2016-05-18 08: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记者高李鹏)5月15日起,北京至德州间首次开行早晚高铁市域列车,从此,德州市民拥有了始发终到北京的高铁列车。

此次新开行的德州东开往北京南G8936次列车7时15分始发,沿途停靠沧州西、天津南、廊坊站,8时51分终到北京南站。北京南开往德州东G8935次列车22时22分始发,一站直达,23时35分终到德州东站。

这对高铁列车的开行,将德州与北京、天津、沧州和廊坊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将德州与北京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为两地市民公务、商务出行及休闲度假旅游之首选,促进了京津冀区域内城市之间的互联互通,为德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机遇。这是铁路充分发挥京津冀区域内路网优势,提升铁路供给能力,打造京津冀区域内半小时和1小时交通圈、生活圈、城市圈,方便人民群众出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新举措。

据悉,北京铁路局还将继续推进供给侧改革,陆续开行高铁市域列车,完善客运服务网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打造 “轨道京津冀”交通运输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