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深圳至乌鲁木齐南首开直达特快列车

2016-05-17 07: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阳莉 宁军)5月15日9时30分,由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广九客运段担当值乘任务的深圳至乌鲁木齐南Z230/231次列车在深圳站首发。这是深圳首次开行直达乌鲁木齐南的特快列车。

该趟列车全程4657公里,运行48小时17分钟,途经广东、湖南、湖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地,中途停靠广州、长沙、襄阳东、商洛、西安、宝鸡、兰州、西宁、嘉峪关、哈密、吐鲁番北等21个车站,使用最新型25T型车体。深圳至乌鲁木齐南直达特快列车全程硬卧上铺票价为714.5元、硬座票价为423.5元,每日9时30分由深圳站始发,第三日9时47分到达乌鲁木齐南站。

该趟列车的开行将加强珠三角地区与新疆地区在政治、商贸、旅游、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积极助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