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系统18名青工获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

2016-05-17 07: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标兵

(记者张依)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联合表彰了2014—2015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标兵)。铁路系统18名青年职工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标兵)评选在综合技能竞赛、国家重点工程实施、全团寻找 “最美青工”活动和日常工作实践等方面情况的基础上,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评选出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31人和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662人。

其中,沈阳铁路局苏家屯车辆段修车车间转向架班组钳工尚建贵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北京铁路局北京铁路通信技术中心助理工程师张旭等17名铁路青年职工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北京铁路局天津站售票员徐妍、上海铁路局杭州客运段列车长陈美芳、南昌铁路局向塘机务段火车司机廖胜利、昆明铁路局昆明工务机械段大型养路机械司机高爱明等4人被授予全国 “最美青工”荣誉称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各行各业青年职工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职工追求梦想、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创新创造、扎实奉献的优秀品质。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全国广大青年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 “十三五”建设,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