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试水铁路货物快运“包车”业务

2016-05-16 07: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黄帝 赵辉

(记者马常宏 通讯员黄帝 赵辉)5月11日20时30分,X812次八桂货物快运列车从南宁南站驶向桂林北站。在这趟列车上,有3个车厢被当地物流企业 “包车”,南宁铁路局开始试水快运 “包车”业务。

为了更好地对接市尝服务客户,南宁局开发推出货物快运 “包车”业务,将八桂货物快运列车车厢通过竞标竞价方式外包给地方物流企业经营,由物流企业自主组织货源和分销;铁路主要提供货物仓储、装卸和 “点对点”运输服务。广西宅配通配送有限公司等3家物流公司通过竞标,成功获得南宁局首批5个车厢的代理经营权。

南宁局还将根据市场反馈情况,进一步开放八桂货物快运其他环线货物列车 “包车”业务,增强铁路运力有效供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