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山雪莲加强组织调图工作确保过渡顺利

2016-05-15 20: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6年5月15日全国铁路大调图即将到来之际,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为全面加强调图交替过渡工作,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制度,实行领导干部全程包保,高效协调推进,确保新运行图顺利实施。

      在车队领导的带领下京八组列车长陈玲组织班组职工落实新图要求的同时,重点组织各岗位,各工种,每一位班组乘务员学习5.15调图时刻和调图变化点,京八组还执行“一对一抽问”,即:一名乘务员对另一名乘务员抽问时刻和调图变化点,确保5.15调图工作平稳过渡,万无一失。

附图:

图一:列车长提问办公车列车员时刻

图二:乘务员之间“一对一提问”时刻和调图变化点

图三:列车长利用休班时间,认真学习文件,确保调图工作的万无一失

图四:京八组的乘务员们正在努力背记时刻。

magic....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