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宁启铁路南京至南通段复线满图试运行

2016-05-11 07:1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应果

(陆应果)5月6日,宁启铁路南京至南通段复线进行全线满图试运行。当天,上海铁路局按照列车运行图标准,确定14对动车组列车上线试跑,进一步检验各专业系统运转的适应性,为这条铁路正式开行动车组列车积累经验。

宁启铁路南京至南通段复线电气化工程是对既有宁启铁路增建复线进行电气化改造,线路设计时速200公里。该工程的顺利完成为宁启铁路复线全线满图试运行奠定了基础!

“宁启铁路南京至南通段复线满图试运行是正式开行动车组列车前的一个调试关键节点。”上海局相关技术人员介绍,此次满图试运行全程不载客,但各站点客运人员要出勤上岗,14对动车组列车在南京至南通间按照运行图时刻表模拟运行,各站车的工作人员也要严格遵守开车、停靠和间隔时间,验证列车运行状况与运行图的匹配情况和科学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