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门球比赛在济南举行

2016-05-07 08: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4月25日至29日,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老年门球比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铁路21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3天69场比赛,南宁铁路局西安铁路局等14支代表队获优胜奖,北京铁路局南昌铁路局等7支代表队获优秀奖,济南铁路局等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火车头体协和济南局领导参加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围绕本届运动会 “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的主题,遵循 “务实、节俭、大气、精致”的原则,济南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办,为各代表队提供全方位服务,受到了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