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安排开行动车组近700对

2016-05-07 08:0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5月15日全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后,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共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689对、普速旅客列车248对。其中,新增开动车组列车44对,普速旅客列车11对。

5月15日起,广铁集团将增开8对夜间动车组,分别为深圳至诏安、深圳至衡阳、广州至潮汕、广州至深圳间动车组,满足旅客商务、旅游出行需求。广州站也将首次开行贵阳、南宁方向动车组列车。

在增开的11对普速旅客列车中,该集团首次开行深圳至乌鲁木齐南直达特快列车,全程运行48小时17分钟,运行距离4657公里;新开行广州至岳阳、昆明,广州东至怀化,汕头至西安、湛江旅客列车各1对。长沙增开始发列车2趟,分别开往新乡、西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