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致乌鲁木齐铁路局乘务员的感谢信

2016-05-06 15: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 翔

2016年4月30日,我乘坐济南——乌鲁木齐的K1336次列车回酒泉,5月1日19.16分下车时不慎将行李箱忘在

了列车上,本想着行李箱可能找不回来了,但是在酒泉站和哈密站乘务员的热心帮助下,于当晚23:30分就找回了行李箱。

非常感谢兰州铁路局酒泉站的冉瑞萍同志、乌鲁木齐铁路局K1336次列车列车长骆衡同志、K1662次列车的女车长,

感谢乌鲁木齐铁路局员工热心高效的服务,你们急人所急、想人所想的工作态度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此向所有铁路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

此致

敬礼!

赵  翔

2016.5.6

上一篇:用爱温暖回家路
下一篇:美丽的母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