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2016年“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

2016-05-06 07: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青春正风发,他选择与机车共舞。十年风霜雨雪,在狭小的空间内舞出精彩的年华。”五四青年节当天,感人的颁奖词和青年成长故事的分享,让热烈的掌声一次次响起在北京铁路局2016年 “十大杰出青年”的颁奖现常

来自天津站孙雅菲等10名 “80后”青年获得北京局 “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他们均来自运输生产一线。

该局 “十大杰出青年”在全局5.8万名团员青年中产生,经初评荐优、宣传公示、评选投票、评选领导小组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10名年度 “十大杰出青年”和20名 “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获得者。

自2012年至今,北京局已成功举办3届 “十大杰出青年”评选表彰活动,推选出了郎岩、曹燕、左龙等一大批富有鲜明时代特色的杰出青年典型。这些青年典型扎根一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进取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展现了新时期京铁青年的时代风采,为京铁青年健康成长树立了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