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皖东至成渝家电特需列车常态化开行

2016-05-05 07:4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5月2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经过近1个月的试运行,由安徽滁州开往成渝地区的7908次家电特需列车实现常态化开行,每3天开行1列,每列编组不少于30辆。

安徽滁州是全国有名的家电生产基地,康佳、西门子等品牌家电企业均在此设立生产基地,但由于配送点较为分散,物流“最后一公里”服务难度较大。

为精准对接客户提出的全程物流服务要求,该局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优化特需列车开行方案,选择重庆市境内的白市驿站为特需列车终到站,1809公里运距仅需46小时即可到达,全面满足客户提出的运输质量、时限、直配门店的全程物流服务等运输条件。

据了解,该趟特需列车常态化开行后,预计年发送量可达15万立方米。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过去从铁路发运货物到重庆至少得5天,如今头天发车,隔日抵达,时效性的提高加快了产品周转,减少了产品库存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