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敦煌线柳敦段电化改造工程正式开通

2016-05-04 08: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

(记者杨军 特约通讯员强科)4月27日2时05分,由银川开往敦煌的Y675次列车在嘉峪关站开出并经柳沟站直通敦煌,标志着新建敦煌线柳沟至敦煌段电气化改造工程正式开通。

柳敦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施工中,主管工程建设的敦煌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强化协调,排除干扰,规范项目管理,细化施工方案,倒排施工进度,完善基础设施调试措施,确保了顺利开通。

敦煌线柳敦段电气化改造基储配套工程全面完成后,经过建设者25天的细调精整,敦煌、四工农尝柳沟牵引变电所于4月15日一次授电成功,接触网冷滑、热滑于4月16日至17日一次性试验成功,共开通了10个车站9个区段。

4月21日,该线路顺利通过安全评估动态检查,动态检测数据全线达到开通条件。4月25日18时,各车站正式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