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积极推进路港合作促货运上量

2016-04-29 08:5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济南铁路局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就实施路港营销一体化、优化站港运输组织等事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日照站日均装车量逐渐攀升。4月1日至27日,日照站日均装车2248车,较一季度增加715车,增长46.6%。

济南局主动更新经营理念、研究市场变化、注重营销策略、增强风险意识。该局组织日照站围绕市尝客户、价格等因素,从客户服务、市场调查、营销机制、风险研判4个方面制定6条主要措施,确保 “要人有人、要车有车”,为港口装车提供充足的运力保障。

按照 “一企一策”原则,该局全力满足客户运输需求。他们优先为日照港调配空车,全力满足装车需求;组织矿石项目组成员分工负责,派出专职客户代表,加强与客户沟通,及时了解客户库存、采购计划、船期及运输需求,掌握客户矿石疏港过程中港口与铁路各运输环节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