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姚武到丽香项目检查安全质量

2016-04-27 10:3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4月25至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西南片区指挥长姚武,在三公司副总经理兼丽香铁路项目部经理杨广运、总会计师郝敬豪陪同下,到三公司承建的丽香铁路项目检查安全质量及标准化建设。

姚武一行先后查看了文笔山一号、二号隧道、黄山哨隧道和蒙古哨隧道工地,对该项目各工点突破难关、稳步推进和安全质量管控、标准化工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笔山一号隧道,是该项目的亮点,从施工进度到安全质量管控,从现场管理到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都受到了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和总监办的肯定和表扬。施工中,架子一队始终坚持领导带班、技术主管、技术员、安全员、质检员跟班作业,无论哪个工序、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能够及时予以纠正,从而确保了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姚武一行查看了掌子面作业情况,对现场管理表示满意,要求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并确保安全步距达标。

一直饱受膨胀土和渗水导致挤压变形折磨的文笔山二号隧道和黄山哨隧道出口,在经过项目部和架子队全体职工的多方努力后,目前挤压变形基本得到有效控制,已开始逐步走上稳步推进的阶段。姚武一行对两个隧道掌子面施工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认为文笔山二号隧道出口和黄山哨隧道出口经大家共同努力已经实现新的突破,为我们实现稳产高产等奠定了基础,也体现了我们企业攻坚克难的实力。

蒙古哨隧道进口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刚刚通过滇西指挥部检查验收,进洞施工已初步打开局面。姚武一行查看了洞口防护和掌子面地质情况,要求抓好开工后的安全质量工作,做到开工必优,为项目和企业树好形象。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