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与云南3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26 08: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国内及出口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王永文)4月14日至15日,昆明铁路局分别与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在进一步加大整体合作力度、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拓宽合作领域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意向。今年,昆明局将为以上3家企业运输物资1507万吨,较2015年增加121万吨。

2015年,这个局利用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政策,最大限度地为3家企业降低物流成本。这3家企业也最大限度地增加了进出厂物资铁路运量。路企双方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抱团取暖,实现了共赢。

今年,昆明局以钢铁、冶金、化工等行业为重点,持续推进大客户战略合作。这个局主要领导带队,多次上门拜访管内大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商谈,着力挖掘大企业 “可铁未铁”货源到铁路运输,千方百计稳定全局基础货源。

路企双方承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稳定2015年既有项目运量的基础上,加强铁路运输增量项目的开发。其中,云南冶金集团与昆明局战略合作铁路协议运量为125万吨;云天化集团今年化肥 (含国内及出口)铁路发运量350万吨以上,磷矿石、煤炭等货物铁路发运量460万吨以上;昆明钢铁公司进出厂物资铁路发运量力争达到572万吨。

昆明局与3家企业还在专用线运用上加强合作,拓展物流服务,为企业促销增产提供强有力的物流保障,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打造路企合作的典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