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资产经营开发综合效益连续两年倍增

2016-04-26 08: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记者从4月18日济南铁路局资产经营开发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局将2016年确立为 “多元化经营创新年”,牢固树立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组织机关处室和基层单位细化创新目标、明确责任主体,研究、开发一批有竞争力的项目,破解一批制约多元化经营发展的难题,推进实体化经营、实业化发展,提升该局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济南局坚持以园区经济为龙头,推进落实征地、组织招商工作,加强园区营运管理,积极完善园区运营管理模式,打造物流园品牌,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传统业务转型发展。

他们优先发展优势产业,在客运相关领域推进配餐模式选择、高铁主题游、旅行定制服务、酒店联网经营、广告资源增值;在货运相关领域,推进油品、煤炭、矿石等大宗商贸业务向供应链物流转型。

据悉,该局2015年实现综合效益11.7亿元,同比增长126%,1030名职工实现了转岗交流,涌现出 “互联网+站车商业” “互联网+高铁餐饮”等一批资产经营开发创新案例,综合效益连续两年实现倍增,经营成果在全路位居前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