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东省领导现场检查调研加快推进国铁项目建设

2016-04-25 08:2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4月11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率省有关部门和地市负责人,深入广州枢纽东北货车外绕线太和隧道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调研,并召开加快推进国铁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会议。

现场办公会上,徐少华在听取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关于国铁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铁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加快国铁项目建设是广东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真抓好广汕铁路、赣深铁路、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江茂客专、梅汕客专、南沙疏港铁路等在建项目。

会议要求,铁路建设单位和广东省各地、各单位要顾全大局,各负其责,全力推进广东铁路建设,在征地拆迁、资金配套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铁路建设投资任务;广东省各职能部门要与广铁集团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公文办理流程,加快铁路建设项目审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