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硬脚板”和“柔软心”

2016-04-25 08: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采访范学武时,记者留意到,他脚上总是穿着一双运动鞋,询问后方才得知,原来他图的是跑市尝上公路、访企业走得舒服。听说他一两个月就穿坏一双鞋,记者不禁感慨:范站长真是长着一副“硬脚板”。

再多了解后记者发现,范学武还有一颗感悟灵敏的“柔软心”。平日里,他总是时时紧盯公路和企业,对市场上细微的变化心明眼亮,对企业的运输需求了如指掌,把铁路物流的营销思路在心中酝酿。

老范的“硬脚板”,走出来的是市场优胜劣汰的“捷径”;老范的“柔软心”,存留下的是他心怀企业、潜心探索的“心经”。愿铁路涌现出更多的老范,带领企业职工踏踏实实工作,抢滩现代物流市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