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总公司党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

2016-04-24 18:4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曹丹

(记者曹丹)4月19日至2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在铁道党校举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公司党组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骨干,总结和部署铁路组织人事工作。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甄忠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甄忠义指出,2015年铁路组织人事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铁路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充分认清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切实负起牵头组织责任,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从严标准,着力建设适应铁路创新发展要求的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树立人才优先发展意识,加强和改进人才培养工作;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人事部门自身建设。

培训班安排了辅导报告、专家讲座和课题研讨等培训内容。来自总公司所属各单位、合资铁路公司、部分总公司机关的组织人事干部等参加了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