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抢在停产30分钟前……

2016-04-21 07: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话后,赶紧掏出另外一部手机,迅速拨通新长车务段海安县站和南京东机务段海安整备车间的电话。铁路 “三兄弟”争分夺秒抢运企业 “口粮”的战斗骤然打响。

已在下班途中的海安整备车间机车检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回库内,继续作业。海安县站在掌握机车检修进度后,倒排调车计划节点。物流公司装卸作业人员开着吊机等候在货位旁。20时10分,调机检修完毕,等在一旁的机车乘务员张国光接到调度命令,立即登上机车,鸣笛出库。

20时40分,两节装满精己二酸的敞车被顺利推进物流公司卸货股道,停车、制动、摘钩……车刚停稳,货运员就开始紧锣密鼓地装卸货物。

10分钟不到,第1袋1吨精己二酸稳稳落在汽车货箱里。接着,第2袋、第3袋……22时整,第一辆满载货物的汽车驶出物流公司。

23时30分,离生产线 “罢工”还有30分钟,看到越来越近的汽车灯光,焦急万分的顾华来喜出望外,赶紧派人打开厂区大门,直接指挥汽车开进厂房。 “救命粮”被直接卸到生产料斗内。江苏华洋尼龙有限公司职工们的欢呼声和着隆隆机器声响彻整个厂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