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你我动手,共建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花园式营地

2016-04-20 14: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奎明芳

这些天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指挥部营地里热闹了不少。你瞧!有拿着锄头刨地的,有拿着水管浇水的,这里还有拔草的和插苗的!

来自四川的梁师傅最喜欢吃辣椒,他利用晚饭时间特意从睢宁县蔬菜种苗中心购买辣椒、黄瓜、西红柿、茄子等蔬菜幼苗,号召小车班的师傅们全体参与劳动,刨地、移苗、洒水,各自分工,各负其责,大家义务劳动的热情很高涨,在阵阵的欢声笑语中,一颗颗幼苗整整齐齐的在地里排成了长队。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营地租用当地农委办公用房,占地面积较大,为充分利用空闲土地,指挥部对办公楼前后的空地进行统一规划,种植花木以及新鲜蔬菜。并且先后多次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员工对营地花园、草坪进行修整和浇水,添购苗木、花卉绿化生活区。在美化营地环境的同时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在锻炼了身心的同时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还发扬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传统美德。

自开工以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徐盐铁路指挥部努力营造健康、安全、温馨、和谐的花园式营地环境,让大家吃上放心蔬菜,确保员工有一个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而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地绿了、环境美了、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的营区,始终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指挥部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干热潮中,为中国水电四局在徐盐铁路建设中再添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