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调图扩运能增座席过万

2016-04-19 07: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茹

(记者唐茹)4月中旬以来,西安铁路局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变化,完善列车开行和交路变更方案,明确新旧运行图交替的时间点和责任人,确保新图安全、平稳、有序过渡。

在5月15日新图实施后,西安局管内共开行客车259对,新增既有线座席5500个,新增动车组座席4800个;开行的各类货运班列中,中欧班列21列、中亚班列16列,分别比原来增加9列和2列。

西安局以确保运输安全为核心,扎实做好新图实施准备工作,从4月中旬到5月中旬,严格调试、整备所有上线运行的动车组、机车车辆等设备,平推检查新增动车组的运行区段,确保达到新图实施条件。

这个局分系统培训主要行车工种和关键岗位的人员,从严选拔担当新增客车值乘任务的乘务人员。该局技术人员做好各项技术资料和基础数据的调整,确保列车运行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