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南引桥钻孔桩施工突破百根

2016-04-13 08:0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唐克军 通讯员胡齐齐 蔡勇

(记者唐克军 通讯员胡齐齐 蔡勇)4月11日,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南引桥S23号墩6号桩顺利浇筑完成,至此,由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承担施工的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南引桥钻孔桩施工成功突破100根,占总桩的13.2%。

中铁大桥局集团承担施工的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南引桥全长1914米,墩身51个,共有桩基755根,正以每天完成5根桩基的速度向前推进。

连镇铁路五峰山大桥是长江江苏段第三座公铁两用大桥,是连接连镇铁路和京沪高速公路南延线的关键节点工程。大桥全长6406米,主跨1092米,其中跨长江公铁两用主航道桥长1432米。大桥上层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下层为四线高速铁路通道。大桥建成后,将是我国第一座铁路悬索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