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金华至株洲特需班列常态化开行

2016-04-11 07: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马锦标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马锦标 薛贵宝)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4月7日凌晨,首趟常态化开行的金华至株洲特需班列准点抵达株洲北站,标志着浙江中部至湖南的铁路快速物流通道正式打通。

浙江中部的诸暨、金华地区与湖南东部地区经济联系紧密,物流量虽大,但受运输时效制约,企业货主长期选择公路运输。为引货上线,上海铁路局从提高运输服务质量入手,为当地客户量身定制特需班列开行方案,整列采用集装箱和棚车运输,并设诸暨东、金华西两个组货点,确保隔日在金华西站组流挂运1列,单趟开行不少于30辆。

金华货运中心负责人介绍,该趟特需班列全程运行886公里,仅需22小时,不仅运行时间与以往相比压缩近70%,而且因实行集装箱货物批量入箱运价新政策,有效降低了客户物流总成本,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他们还采取设置班列专门服务岗、提供全天候一条龙服务等新举措,并借助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提供受理、装车、全流程动态信息跟踪等专项服务,确保班列开行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