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海铁路局深挖高铁运能客流增长15.2%

2016-04-06 08: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铁路局发挥管内高铁成网、旅游资源丰富等优势,深挖高铁运能,精准调整运行图,4月1日至4日共增开旅客列车220对,发送旅客837.6万人次,旅客发送量同比增长15.2%。

为有序应对短途扫墓客流高峰,该局在沪宁高铁上海至苏州、无锡等重点区段按周末运行图加开列车;上海、无锡等站细化便民服务措施,加大巡视力度,发挥雷锋服务站作用,努力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苏州站与苏州市交通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开通了10条火车站至各墓区的扫墓专线,安排88辆大巴停在出站口指定的地点,负责接续运输乘坐高铁出站的旅客。

与此同时,该局以踏青旅游客流为重点,在京沪高铁实行高峰运行图,在市域铁路金山线实行周末运行图,对沪杭高铁、杭长高铁等重点线路动车组列车调整编组,大量增开上海、南京、杭州至周边中小城市的短途高铁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