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借助社会力量维护铁路运输秩序

2016-03-31 08: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樊康屹

(记者樊康屹)太原铁路局注重多媒体联动,近日组织多家媒体深入大西高铁沿线进行现场采访,通过新闻报道和强大的社会舆论,借助社会力量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秩序。

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和群众正常出行,太原局在对大西高铁沿线塑料袋、风筝等轻飘物,彩钢瓦、广告牌,侵限树木、危树和上跨建筑物等侵害源进行集中整治的同时,组织多家媒体深入沿线进行集中报道,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当地一家纸媒以整版刊发了 《高铁安全关系你我他 向异物侵害说 “不”》的报道,对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中公民爱护铁路设施的义务进行解读。同时,当地广播电台、电视台及网络媒体发挥各自优势,就怎样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纷纷进行深度报道,引发社会舆论热议。

强大的宣传攻势和舆论导向,有效增强了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企业和广大群众维护铁路安全的意识,形成了共同维护铁路正常运输秩序的共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