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预计清明运送旅客138万人次

2016-03-31 08: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

(记者胡艳波 通讯员张龙)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将增开3对哈齐高铁动车组列车,组织14对动车组重联运行,助力旅客假期出行。

据悉,清明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局预计运送旅客138万人次,客流主要以旅游、探亲、祭扫、踏青为主。

为方便旅客出行,这个局管内主要车站将实行24小时售票,客流高峰期将增加售取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完善安全、引导、服务标识,设置重点旅客服务区,多渠道向旅客发布列车开行、车票预售、温馨提示等信息。

该局今年春运期间加开的海拉尔至根河的 K5164/5161、K5162/5163次,海拉尔至齐齐哈尔的K7140/7139次,齐齐哈尔至扎兰屯的K5155/5156次3对旅客列车将继续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