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贴心政策带来不赌小长假

2016-03-24 14: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清明小长假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铁路南京站昨天发布了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计划开行上海、温州、徐州、南通、安庆方向临时旅客列车26.5对,并视客流情况,开行高铁周末、高峰线列车,对部分列车加挂扩编,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华龙网)

铁路南京站发布的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实在是一个接地气而且又贴心的方案。增开的列车满足了想要外出踏青的旅客们的愿望。来之不易的小长假不会再那么拥挤那么赌了。还有周末专线列车来助阵,感觉十分愉快。

交通运输的发展会对经济的发展起到引导促进作用,经济的发展也会对交通运输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因此交通运输的发展与经济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完善的交通运输是实现合理资源配置、促进分工和专业化协作的必要条件。交通运输制约着我们的出行,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若资源在市场之间缺乏便利的交通联系,则经济的快速增长和减少贫穷将成为一句空话。

然而,如果交通运输发展政策与方案制定不当,不仅难以达到其设想的作用,反而会使交通运输网络及服务产生大量的负面效应。合理的指定铁路运输方案是十分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