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旅专列即将出发

2016-03-24 14:5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快“大众旅游时代”和进一步拓展完善国内旅游资源市场,提高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京津冀区域内社会民众生活品质和休闲度假出行需求,3月23日12:30,首趟“畅游八闽大地,感受清新福建”铁路旅游专列将正式从北京西站始发。(长城网)

经过建国50多年的发展,我国的交通运输系统建设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与发达国家相比,仍然呈现整体滞后状态,交通运输长期以来一直是国民社会经济发展的瓶颈。

尤其是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我国在交通运输设旋方面进行了大规模的建设,使其质量和数量均有了大幅度提高,使得本世纪交通运输发展面临重大转变。随着经济的发展,交通也在不断向经济靠拢。其中比如旅游服务行业,需要铁路交通的高度重视和铁路建设。铁路的建设方便人们的出行,让往来的旅客增多。旅客增多可以拉动消费的增长,从而促进经济的发展。如此循环往复,铁路的建修与旅游业的发展便有了十分紧密的关系。

此次举措,无疑是一个明智之举。它将给当地人民带来福利。同时,给各地游客带来便捷。铁路的便利将越来越多的惠及到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