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南昌安置房项目全力加快地下室施工

2016-03-23 10: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仁强 贾艳斌 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蒋仁强 贾艳斌 赵莉菲 )3月20日,经项目部参建员工16个小时的连续作业,中铁二十局集团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2#地下室C-J轴/16-22轴顶板顺利浇筑完成,为雨季来临前全面转入地面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工程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进行施工,西地块由1#楼和2#楼组成,于春节前已出正负零,现全面转入主体结构施工。东地块由3#楼和4#楼组成,此次浇筑区域为东地块2#地下室C-J轴/16-22轴顶板,其中包括4#楼部分区域面积384m2,层高为6.1m,框架剪力墙结构。2#地下室部分区域面积786m2,层高4m,框架结构。此次浇捣作业时,两台天泵分标号同时施工,从3月19日19时30开始浇筑至20日11时结束,经过16个小时紧张有序的连续作业,浇筑混凝土679m3;浇筑过程中项目领导轮流值班,现场办公,技术、安质、试验、物资及办公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了此次浇筑的顺利完成。

该项目自去年进场以来,根据安置房的特点制定了多项措施,实行项目领导包保制度,坚持“业主为先、履约为要,服从业主、服务现潮行为准则,按照“晴天拼命干、雨天巧妙干、夜晚轮班干”的思路,多次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同时全力推行标准化管理,强化安全质量意识,细化分解节点目标,科学推进施工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及保障措施,制定了考核办法及奖罚措施,实行日保周、周保月、月保节点的良好态势。

该2#地下室C-J轴/16-22轴顶板的浇筑成功,实现了项目主要节点目标,为下道工序赢得了时间,加快了地下室施工,同时为4#楼按节点目标出正负零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