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十局深茂三分部加快路基施工步伐

2016-03-18 14: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本站开平讯(周婷)三月的南方,已是春意盎然,虽然时常有小雨来报到,但在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三分部的路基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景象,阴雨天气也阻碍不了施工前进的脚步。

面对2016年铺架保通工作,迫在眉睫,路基工程量多,防护栏形式多样,施工工艺复杂,该部审时度势,运筹帷幄,全力加快路基施工进度。自节后复工以来,该部项目领导班子多次召开动员大会,统一全员思想,针对剩余工程量,明确主攻方向,编排施工计划,落实责任目标分包制,增强抓好工程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项目管理调整作息时间,内业外业齐抓共管,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争分夺秒,你追我赶”“胜在责任心,赢在执行力”的正能量,充满体现在每位员工身上。

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日夜坚守在施工岗位上,各司其职,每个施工部位作业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为确保现场工作面能够大干快上的展开,项目领导班子多举措保施工:一是针对征地拆迁困难问题,协调人员积极与当地政府进行协商沟通,通过释法说理,动之以情来平息被拆迁补偿户的情绪,化解纠纷,顺利解决了钉子户拆迁难问题;二是针对施工机械数量有限,施工工点多,作业面广,架子队之间做到多沟通多协调,物质保障部做好检查维修,及时调配;三是针对质量、安全要求高,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速度,要求专职安全员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施工管理,严保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

目前,该部正在积极展开“奋战100天,确保铺节点架兑现,剩余工程完工”劳动竞赛活动,路基的加快施工,为兑现铺架节点,完胜2016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