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两会”精神传播在工地

2016-03-17 15:3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俊迪 刘飞

本报广州3月17日 讯( 边俊迪 刘飞)3月17日上午7时30分,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施工10标】项目部,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项管部党委书记孙云达作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提振精气神,为全面完成2016年奋斗目标而“携起手来同心干”》的辅导报告。

在辅导报告中,孙云达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中所提到的:未来五年,高速铁路营业里程达到3万公里;新建、改建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约3万公里;建设川藏铁路等沿边铁路;建成北京新机场,新增民用运输机场50个以上;新增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约3000公里以及2016年要完成铁路投资8000亿元以上、公路投资1.65万亿元,开工建设20项重大水利工程和城市地下综合管廊2000公里以上等与建筑行业息息相关的信息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再分享,让全体员工再次看到了建筑行业的“新春天”。

结合实际,针对该项目部如何完成2016年的工作目标,孙云达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要求的那样:必须“横下一条心,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紧进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精心施工。同时做到“四个落实”:即提高认识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完善制度抓落实,协调配合抓落实。只要大家上下一心,“携起手来同心干”,2016年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